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农批市场商户贷款融资服务


2022-1-17 19:54

本项目综合运用大数据、知识图谱、机器学习等技术,构建农批市场商户融资风控模型,辅助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评估客户贷款融资风险,进一步提升银行风控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精准的贷款融资服务。

本项目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负责系统研发、运维并提供金融应用场景,此外无其它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服务渠道方面,通过将农批市场商户申贷流程线上化,缩短业务办理时间,实现“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腿”,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2.关联风险识别方面,相较于传统风控工作聚焦单个具体客户风险的工作模式,通过农批市场商户关系图谱辅助银行分析与高风险客户相关度较高客户的风险情况,丰富银行风控工作手段。

3.风控能力方面,在线下人工审核的基础上,构建运用农批市场商户融资风控模型,高效、精准评估客户贷款融资风险,有效提升银行风控能力。

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申明书: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农批市场商户贷款融资服务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