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抵质押信贷服务


2022-1-17 20:04

本项目综合运用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搭建全自动智能抵质押品管理系统,优化抵质押信贷服务流程,解决传统抵质押信贷服务中抵质押品库存管理盘点分散、人工分拣效率低易造成抵质押品受损等问题,有效保护客户的抵质押品安全,提升银行抵质押信贷服务的效率和质量,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本项目由前郭县阳光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平台研发运维并提供金融服务场景,此外无其他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在风险管理方面,运用自动识别技术完成抵质押品的自动化管理,实现人库的物理分离,有效降低管理过程中潜在的道德风险和操作风险。

⒉.在工作效率方面,运用物联网技术自动识别抵质押品文件的封装信封RFID标签、提升抵质押品的识、存、取等操作的自动化水平,大幅提高抵质押品管理的工作效率。

3.在盘库准确率方面,将防碰撞算法应用于RFID标签自动识别,确保读取操作的唯-一性,提升抵质押品库存盘点的读取速度和数量核对的准确性。

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申明书: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抵质押信贷服务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