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机器学习的银行智能客服服务


2022-1-22 14:43

本项目运用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建立智能客服系统,辅助网点客服人员向客户提供更为专业、准确的业务办理咨询及相关金融知识回答等客服服务,降低人工客服成本,提升网点客服服务效率及用户体验。

本项目由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独立研发运维并提供金融应用场景,此外无其他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在用户体验方面,通过用户在线问答的方式,快速定位用户所需办理的业务并获取相关信息,高效为用户答疑,提升用户服务体验。

2.在服务质量方面,通过机器学习算法的自学习机制,在交互过程中获取行为习惯、感知用户情感,随着人机交互轮次的增加不断提升识别检索的准确率,优化服务质量。

3.在技术应用效率方面,采用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分析用户习惯,拆分用户具体需求,简化任务模块,提高任务处理的效率,实现不同平台功能服务的灵活定制。

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申明书:基于机器学习的银行智能客服服务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