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量子安全技术的移动普惠信贷服务


2022-3-14 22:04

本项目运用量子安全、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技术构建重庆引动普惠信贷服务系统,辅助重庆银行客户经理更加安全地通过PAD线下采集、传输小微企业贷款申请资料,并在充分保障客户权益和信息安全的基础上,综合评估小微企业贷款融资风险,提供安全、便捷、搞笑的融资服务,提高客户金融服务满意度。本项目由重庆银行负责系统研发及运维并提供金融应用场景,此外无其他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数据安全方面,利用量子安全技术传输密钥,保障客户信息在PAD与银行后台之间的传输安全,提升银行信息安全保障能力。

2、风控能力方面,通过小微企业融资风控模型快速评估客户信贷风险,改变以往由人工进行客户风险评估的工作方式,有效提升银行信贷风控能力。

3、客户服务方面,重庆银行以线下网点为依托,主动上门服务客户,利用PAD高效处理客户审贷信息,较以往客户需多次前往银行柜台办理业务的方式,提升金融服务便利性。

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申明书:基于量子安全技术的移动普惠信贷服务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