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人工智能的工程机械设备贷款服务


2022-10-20 11:06

本应用综合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搭建工程机械设备贷款服务系统,基于设备购置订单、征信等多维度数据构建信贷风控模型,为购买工程机械设备的建筑业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贷款服务,降低客户创业融资门槛及成本,纾解其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提升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

本应用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独立研发运维,并提供金融应用场景,此外无其他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在服务渠道方面,将贷款申请、资格预审、征信授权、合同签署等流程线上化,较以往客户需多次前往工程机械设备公司办理贷款申请签约的方式,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业务办理效率。

2.在数据应用方面,在行内数据的基础上,引入征信、设备购置订单等数据,丰富贷款客户风险评价维度,提升银行风险识别准确性。

3.在风险防控方面,应用基于大数据技术的风控模型快速评估工程机械设备信贷场景下的潜在风险,提升银行融资风控能力。

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申明书:基于人工智能的工程机械设备贷款服务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