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客户营销服务


2023-10-26 14:40

本应用运用大数据、微服务等技术构建智能营销模型及客户模型视图,搭建以客户关系管理(CRM)精准营销管理平台为主,以移动CRM与厅堂CRM为辅,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客户管理系统。基于客户需求与营销分析制定精准的营销策略和方案,向个人客户精准推送行内理财、存款、保险、贷款等金融产品及服务的营销活动与产品宣传内容,并进行积分权益商品发放,为用户提供更加适配、更加精准、更加贴心的金融服务。

本应用由东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平台研发及运维,并提供金融应用场景,此外无其他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 在数据应用方面,打破业务系统间的数据壁垒,将行内各业务系统数据资产进行融合分析,构建客户全景视图、客户标签体系。相较于传统CRM系统,能够更准确识别出客户潜在需求,强化金融服务与其服务对象的匹配程度,提升银行金融服务质量。

2. 在业务效率方面,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精准推演客户权益偏好,筛选目标客群,有助于更好地降低营销成本,提升营销转化率,增强客户满意度和用户粘性。

3. 在服务渠道方面,将产品营销和金融服务渠道从传统的线下厅堂营销延伸到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打破时间空间限制,运用数字化技术提高银行营销获客与活客效率。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