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大数据技术的惠农贷款服务


2023-11-28 11:27

本应用运用大数据技术,在综合分析行内外数据的基础上,构建风控模型,搭建惠农贷款服务平台,为农户、个体工商户提供便捷的信贷服务,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本应用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负责系统研发运营并提供金融服务。

创新性说明:

1. 风险防控方面,将来源合法合规的多方数据进行分析、挖掘,结合业务专家经验,形成有特色、有价值的三农领域客户特征,利用大数据技术构建适用于涉农贷款的信贷模型,有效提升信贷风险识别的效率和准确率。

2. 用户体验方面,将联网核查、活体检测、电子签章等融入信贷流程,用户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APP、政务服务类APP等线上渠道办理贷款申请、合同签署、资金使用等业务,无需频繁往返网点即可快速获得预授信结果,充分提升客户体验。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