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大数据技术的线上信贷服务


2023-12-22 10:15

本应用运用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技术,建立线上信贷服务平台,构建客户评分模型和综合风险评估模型,减少线下调查和人工审批环节,更加快速、精准地评估客户的信用风险,为其提供快速、便捷、精准的线上信贷服务。

本应用由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负责系统研发与日常运营,兰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金融应用场景,此外无其他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 在数据应用方面,使用大数据技术,引入来源合法合规的征信、网络借贷等数据,丰富银行风险评估维度,提升授信的准确性和精确性。

2. 在服务效率方面,使用机器学习技术,通过对风险控制模型不断迭代优化,实现快速授信、提现,提升客户体验和业务办理效率。

3. 在身份核验方面,使用图像识别技术,实现客户身份快速比对、核验,提升客户身份认证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