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科创型小微企业融资服务


2023-12-27 11:53

本应用综合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通过对科创小微企业的知识产权数据进行挖掘,结合多维大数据建立科创型小微企业智能风险决策模型,为科创型小微企业打造专属融资服务产品,解决科创型小微企业融资需求。

本应用由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系统研发、运维并提供金融场景,此外无其它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 数据使用方面,引入国家知识产权局权威数据,提炼科创小微企业的知识产权数据特征,挖掘企业的创新潜能价值,通过多维大数据客观还原企业经营基本面,丰富科创小微企业的信用评价数据维度,提升银行融资服务能力。

2. 风控能力方面,构建以知识产权风控模型为核心的智能风险决策模型,结合线下调查,与以往主要依靠人工进行风险评价的方式相比,进一步提升科创型小微企业融资风险防控精准度。

3. 服务方式方面,采用移动展业平台打破传统物理网点界限提供上门服务,结合智能审批、在线签约打造一站式智能化服务,有效提升融资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