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大数据技术的中小微企业营销服务


2023-12-27 12:49

本应用运用大数据、分布式等技术构建中小微市场主体营销服务平台,结合权威机构发布的重点企业名单整合中小微市场主体信息,结合税务、工商等数据对存量客户进行精细化运营管理,对分支机构周边、市重点中小微企业经营位置进行可视化标记和区域划分,规划拜访路径,形成从营销线索发现、潜在客户价值评估、客户有效触达、营销成果统计的全流程机制和数字化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银行获客活客水平。

本应用由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平台研发及运维,并提供金融应用场景,此外无其他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 数据使用方面,充分收集、汇总各类政务公开数据,如市经信委等政府部门定期发布和更新的本市各类重点企业名单,结合本行内部数据,打破内外数据壁垒,实现银政数据融合运用,相较于传统营销方式,能够更准确识别出潜在客户,提升银行金融服务质量。

2. 服务效率方面,借助大数据、可视化等技术,提供客户位置标记和拜访路线规划,相比线下名单下发的方式更具有时效性和便捷性,有效降低成本,提升营销转化率和客户满意度。

3. 业务管理方面,通过集成营销业务落地成效的业绩统计功能,形成线索发现、价值评估、客户触达、成果统计全流程管理能力,相比传统营销模式,进一步提升中小微企业管理水平和效率。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