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供应链金融服务


2024-1-4 21:44

本应用运用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建设供应链金融平台,为核心企业及其上下游企业提供订单类、应收类、预付类等融资服务,主要功能服务包括客户授信准入、应收账款录入、应收账款转让、融资申请、核心企业收款确认、客户提货申请、核心企业差额退款、客户迫加保证金等,提升银行供应链融资服务风控水平,纾解核心企业上下游企业生产经营融资难题。

本应用由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系统研发、运维并提供金融应用场景,此外无其他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客户认证方面,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对企业进行自动化识别和多维度认证,降低信息审核人工成本,有效提高客户认证的效率和准确性。
2.风控能力方面,通过反洗钱风控模型自动判断客户准入和分层,并基于智能决策引擎实现客户授信额度的精确测算,提升了授信审批的风控效率与水平。
3.业务效率方面,通过建立业务规则引擎,实现客户授信准入、额度核定等业务环节的自动化处理,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4.服务渠道方面,基于SDK、API等开放银行接入技术,实现接口的安全控制策略、报文接口适配转换、熔断限流等功能,构建快速对接外部核心企业和行业平台的能力。

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供应链金融服务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