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智能合约技术的保险佣金线上发放服务


2024-1-18 15:17

本应用运用智能合约等技术,在严格履行二类、三类账户管理规定的前提下,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保险代理人佣金线上发放等灵活用工场景中,解决受地域银行网点限制导致非面核银行账户无法进行工资代发的问题,人保支付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将保险代理人线上开立的交通银行二类、三类账户组合用于承接保险代理人的小额保险佣金发放(不超过每日5000元、每年10万元),代替原有的线上开立的支付机构账户,有效拓展了银行二类、三类账户的使用范围和场景。

本应用由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负责系统研发及运维,人保支付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负责提供金融应用场景。此外无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 在业务创新方面,在严格履行二类、三类账户规定的前提下,用非面核二三类户对接支付机构支付账户,实现了用二类、三类账户承接不超过每日5000元、每年10万元的灵活用工工资,有效拓展了银行二类、三类账户的使用范围和场景。

2. 在技术创新方面,使用智能合约技术对二类、三类账户中的保险佣金自动进行识别和标记,并限制被标记资金只能按照账户等级单向流动,禁止通过其他渠道出入金。有效降低银行账户买卖风险。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