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大数据技术的电子保函金融服务


2024-1-18 15:54

本应用运用大数据、机器学习技术构建电子保函金融服务系统,将多维度数据进行分析、建模、挖掘、应用,通过隐私计算技术的数据隐私保护算法保证数据安全,自动生成企业信用等级的评价以及出函结果,实现向用户提供全线上化的电子保函业务服务,有效降低企业投标成本。

本应用由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提供金融服务场景,中数智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系统研发及运维,此外无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 产品服务方面,运用电子保函金融服务系统为企业提供线上化电子保函服务,实现企业招投标无需缴纳保证金,减少企业招投标资金占用。

2. 业务效率方面,实现全天候在线电子保函办理,实现保函“一网通办”,提升办理保函业务的便捷性,简化保函业务办理流程、减少办理时间,提高业务效率。

3. 数据安全方面,运用隐私计算技术,在不泄露敏感数据的前提下,实现数据可用不可见,提高数据的安全性。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