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NFC贴纸 可用手机编程10万次


2012-8-30 21:46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近日推出了一种TecTiles贴纸,TecTiles是一种可编程NFC贴纸,可以通过手机进行多达10万次的编程。

三星推出NFC贴纸

    三星表示,TecTiles将可以触发智能手机的一些功能,用户只需将贴纸放在合适的地方,用手机像刷卡一样刷一下,手机就会自动调整到用户之前编写好的 设置或操作中。例如,将TecTiles贴纸贴在床头桌上,贴纸就会触发手机设置成静音模式,关闭3G/4G网络甚至可以关闭Wi-Fi以节省电能;而在 车内贴上一张TecTiles贴纸还可以开启蓝牙,与蓝牙耳机或其他的免提设备通话。此外,该贴纸还支持发短信、更新社交网络状态以及启动应用软件等比较 复杂的功能。

     TecTiles贴纸目前售价为14.99美元,五个一包,可兼容三星Galaxy S III、Galaxy S II(T-Mobile版)、Galaxy Nexus、Nexus S 4G和Galaxy S Blaze 4G。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