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tand推出新版Task Launcher及NFC Writer,欲将NFC技术推向主流市场


2012-9-7 11:46

    Google正在很努力的推广NFC,近日Android产品总监Hugo Barra透露的数据说,每周都有超过一百万部NFC手机出货,在前几天的Google I/O大会上,Google还推出了几款很酷的产品,比如通过NFC分享视频,或者通过近距离接触连接设备等。

    Google通过两个应用展示了Android Beam的新功能,Paper Camera和Tagstand的Task Launcher。特别是YC出品的Tagstand,正在将NFC应用推向主流。

Tagstand推出新版Task Launcher及NFC Writer,欲将NFC技术推向主流市场

    Task Launcher允许用户建立和使用NFC电子标签来控制手机,把手机像刷公交卡一样刷过电子标签就可以调用指定的程序或者切换到设定的状态。用户可以在电子标签中预设好指令,然后利用Task Launcher,用户可以通过在车上的电子标签上刷一下手机来打开蓝牙,或者关闭wifi并启动音乐播放器,或者刷一下在床头柜上的电子标签可以在铃声和震动模式之间切换,或者通过一个带有NFC的腕带来启动facebook或者twitter连接,自动上传照片等等。

    Tagstand联合创始人Kulveer Taggar告诉记者说,他们在带NFC功能的Galaxy Nexus面市后看到了这一市场需求的急速增长,于是他们更新了Task Launcher加了很多新功能,以及一个新的界面。电子标签的销售也同步发力,三月的时候他们卖出了与产品推出那个月一样多的电子标签。

    业务的增长仍然在继续,几天前,Task Launcher迈过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用户们总计执行了一百万次操作。其中用户通过电子标签切换蓝牙和wifi状态300,000次,启动应用176,000次,切换静音和震动模式150,000次,12,000次音乐播放,设定了10,000次提醒,开启手机热点8000次。

    起初,这个应用在Google Play商店里卖2美刀,但上周他们为了增加用户,让应用免费下载,这一举措带来了五倍的用户增长。

    Tagstand最近还推出了他们的新应用NFC Writer,允许用户为每个电子标签定制多重任务,也就是说刷一次电子标签可以执行多项任务,而这一切是可定制的,之前只能执行一项任务。

    另外,Tagstand会非常重视社交性,比如轻松创建Foursquare标签及facebook标签等。

    不管怎么唱衰NFC,但它就要不可避免的热起来了,你会是下一个抢到先机的先行者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