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S为新加坡电信提供One.Tap NFC支付


2013-4-17 11:0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DBS银行是第一家为新加坡三大运营商推出虚拟信用卡的银行机构,早在2012年8月,One.Tap已经为StarHub用户提供服务,而上周,M1的用户也已经可以开通该功能,而现在,新加坡电信也已可以支持One.Tap NFC支付。这就意味着所有的DBS和POSB的持卡人都可以开通并享受该NFC支付。

  DBS新加坡业务负责人Jeremy Soo表示,DBS致力于移动平台是作为与消费者接触的重要切入点,在未来,我们将持续关注并发展手机银行服务,提升价值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给多便利。“通过NFC,可以改变人们的支付习惯,享受优惠服务以及购物便捷,我们未来将更多的与商户合作,将NFC技术普及。”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在新加坡已经有超过30000名DBS商户配备的非接触支付终端。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