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拓为法国某运输集团新移动NFC票务提供TSM服务


2013-6-19 17:36来源:移动支付网

  金雅拓(Gemalto)宣布被法国一家主要的私营运输集团Keolis选中,为Caen la mer地区的NFC移动票务部署提供并运营Allynis可信服务管理(TSM)服务。经过一番详细的竞标流程后,Caen城区运输组织Viacités决定运用Keolis管理的Twisto网络为公共汽车及有轨电车乘客提供新服务。Caen的交通乘客如今可使用自己的NFC手机轻松乘坐城市公交。

  该服务于2013年6月17日推出,在该市乘坐公共交通的乘客只需将“Twisto”票务应用下载到其NFC手机上就可享受公交服务。已注册的乘客可直接通过手机买票或加载订票。要想乘坐该市的Twisto公共汽车或有轨电车,乘客只需在非接触式读卡器前挥动手机对车票进行验证。上班族及前往该市的游客均可使用该新服务。

  金雅拓将TSM作为一种托管服务提供,并提供配套支持与维护。金雅拓在全球各地开展的商业TSM项目多达40多个,无可匹敌,其对电信和银行部门的深入了解以及在领导复杂项目方面的丰富经验,是该公司与各相关合作伙伴顺利合作的关键资产。

  Keolis Caen负责人Eric Steil说:“我们之所以选择金雅拓,主要是因为他们在移动NFC项目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对交通Calypso标准有着深入的了解。这将确保我们在提供便捷、安全的无线服务方面获得最好的专业知识。”

  金雅拓安全交易部门高级副总裁Gabrielle Bugat则表示:“该计划为Caen公交用户提供了一种创新方法,让他们能够通过采用安全的移动NFC解决方案,更快速、更方便地出行。凭借该项目,Keolis Caen和Viacités正成为公交技术领域的领导者。”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金雅拓的文章:软银移动选择金雅拓进一步拓展日本的移动支付NFC生态系统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