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移动选择金雅拓进一步拓展日本的移动支付NFC生态系统


2013-6-14 10:16来源:移动支付网

  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金雅拓(Gemalto,泛欧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NL0000400653 GTO)宣布,该公司被软银移动(SoftBank Mobile)选中,帮助后者在日本实现移动NFC服务的商业化。此次商业化进一步拓展了日本的NFC生态系统,之前两个主要移动运营商已经推出了NFC服务,并且采用了金雅拓的Allynis可信服务管理解决方案。这种开放和可扩展的可信服务管理基础架构让运营商能够轻松为生态系统带来新服务提供商。该解决方案在金雅拓的新加坡安全数据中心托管,提供7天24小时的可用性,以确保软银移动的业务连续性。

  随着越来越多的日本银行全力投入移动支付服务,日本移动用户将拥有更多途径来获得丰富的NFC服务组合,其中也包括电子订票和忠诚度计划。凭借对NFC国际标准的支持,如今所有移动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都可以实现非接触式服务互操作性。此外,软银移动还将能够在日本及海外提供NFC服务,这为跨境商业协议带来了机会,这些协议将能够使海外的日本旅客显著受益。

  软银移动产品和服务部门副总裁Hironobu Tamba先生说:“金雅拓的NFC专长来自正在开展的40多个商业可信服务管理项目,为管理NFC复杂性和基础安全性带来了无与伦比的知识。金雅拓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为后端提供保护,并且让软银移动能够专注于开发增值移动NFC服务。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移动支付和实时优惠券发放等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移动NFC体验。”

  金雅拓亚洲电信业务高级副总裁Michael Au说:“软银移动加入日本NFC生态系统将统一日本国内外的移动支付使用。随着日本的银行为移动支付提供强大支持,金雅拓预计移动支付将被快速采用,并且致力于帮助软银移动开发这项服务。”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金雅拓的文章:金雅拓在迪拜街头调查:越来越多人渴望NFC技术普及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