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花8亿美元收购移动支付公司Braintree


2013-9-27 8:38

   据外媒报道,PayPal近日正式收购移动支付公司Braintree。今天有关这轮收购案的传闻已经尘埃落定——PayPal已经以8亿美元的现金收购了Braintree。据介绍,PayPal并不是唯一想收购Braintree的潜在买家。据悉,之前Square也曾就收购一事与Braintree接触过,但最终没能谈成。

Braintree

  Braintree

  PayPal收购Braintree是加速其渗透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的关键一步。移动支付向来被技术公司奉为至宝。

  Braintree成立于2007年,在过去的两年里共获得6900万美元融资。成立后,Braintree发展速度迅猛,目前已有4000家商户在使用Braintree的支付系统,每年处理的交易额超过100亿美元之巨。Braintree通过向商户收取2.9%的佣金和30美分手续费获得盈利。Braintree能够为需要使用移动支付服务的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务。

  Braintree扩展中的网络所带来的大量数据和交易手续费将是此次收购为PayPal带来的主要利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