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light为移动刷卡支付提供SDK和读卡器硬件,获160万美元融资


2013-10-4 23:06

  提供移动刷卡支付SDK的创业公司CardFlight今天宣布获得160万美元融资,领投方为ff Venture Capital。

  现在有不少在移动刷卡支付领域的服务商,比如PayPal、Square。但这些提供的都是独立解决方案,使用者难以将其定制化。CardFlight则可以为交易类的应用提供刷卡支付模块 SDK,让开发者能较方便地在自己的应用中实现刷卡支付。比如提供上门家政服务的应用就可以利用CardFlight来搭建刷卡支付模块。

  CardFlight的方案覆盖iOS和Android平台,刷卡器硬件也可由它提供,后台支持包括Stripe、Braintree(刚被PayPal收购)等众多支付网关。CEO Derek Webster说虽然现在有很多移动电商相关服务,但90%的消费交易仍然是通过刷卡完成的。

  另一家叫SlidePay也在和CardFlight做类似的事情,同属挖掘B2D(Business to Developers)市场的公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