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于支付宝抢移动支付 WP8微信5.0发布


2014-1-2 8:48

  WP8版微信5.0近日在WP应用商店上架。“微信支付”功能正式来到Windows Phone 8平台,相比已经近20个月没更新的WP版支付宝来说,腾讯在WP平台成功的抢占到了移动支付业务的先机。WP8版微信5.0还带来了表情商店,收藏,绑定邮箱等新功能。

  WP8版本微信5.0发布

  5.0新特性:表情商店,好玩的表情在这里。绑定银行卡,一键实现微信支付;收藏功能,把微信中聊天、朋友圈、公众号等消息收藏起来,即使更换手机也能看到;其他应用可以将信息发送给微信朋友或分享到微信朋友圈。绑定你的邮箱,可以用邮箱登录或找回微信密码。

  WP8新版微信5.0

  基本特性:1.语音消息,与朋友发消息变得简单有趣;2.发送文字消息,即时分享图片;3.群聊,并可以将群组保存到微信通讯录中;4.拍照片记录生活,与好友分享每一个瞬间。5.可找到附近使用微信的人;6.摇一摇和漂流瓶,结交新朋友;7.支持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手机号码注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