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联合创始人创办移动支付公司Affirm,新获4500万美元融资


2014-6-10 9:54

Max Levchin

  华尔街日报报道,Paypal联合创始人Max Levchin创办的移动支付公司Affirm,获得4500万融资,投资方包括 Khosla Ventures、 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和 Nyca Partnersha。

  Max Levchin 23 岁时作为联合创始人在 Paypal 担任 CTO,之后又创立了 Slide 并高价卖给了 Google。2011 年离开 Google,Levchin 开了一家名为 HVF(Hard,valuable,fun.) 的半实验室半孵化器的机构,Affirm就是该机构发布的第一个项目。

AFFIRM

  Affirm 仅做移动设备 (手机、平板电脑等) 上的购买支付,它要求用 Facebook 账号登录。在支持 Affirm 付款方式的网站上它会先帮你垫付费用,你在 30 天内付款给 Affirm 就好。

  Affirm 会用 Facebook 账号信息及其他数据,比如所在地区的收入范围来确认这单交易的风险。它并不会向买家收取利息,但会向商家收取一定的费用。Affirm 这种付款方式给商家的价值在于:直接把买家在移动端上的购物冲动直接转成即兴购买,减少弃购率。使用Affirm支付的顾客的回够率也更高。

  Levchin希望在今年年底可以将公司的规模扩大到50人,同时将会争取获得更多融资,未来将会发展中小企业贷款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