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服务商Affirm斥资3.4亿加元收购加拿大支付公司PayBright


2020-12-8 9:25

2020年12月3日,美国替代支付服务提供商Affirm宣布以现金加股权的形式收购加拿大同行PayBright。据悉,本次交易总额大约为3.4亿加元,预计于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Affirm成立于2012年,通过灵活的“先买后付”模式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支付模式。未来,Affirm有望借助PayBright在加拿大打造的前期优势,进一步扩大加拿大支付市场份额。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