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联合Affirm推出分期付款服务


2021-8-30 17:47

8月27日,亚马逊宣布与美国电商分期付款服务提供商Affirm合作,首次为用户提供分期付款选项。

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ffirm的“先买后付”选项将从周五开始向美国部分亚马逊客户提供,并在未来几个月内更广泛地推广。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允许亚马逊客户分期付款50美元或以上的购物金额。

受此消息影响,Affirm股价在周五盘后飙升了逾40%。亚马逊股价则未有明显变动。

Affirm是著名的分期付款服务提供商之一。该公司与12000多家商家合作,其中包括Peloton和沃尔玛。

PayPal、美国运通、花旗和摩根大通等都提供类似的先买后付产品。据此前报道,苹果公司亦计划与高盛合作推出分期付款服务。

Affirm表示,部分亚马逊客户在分期付款时将承担利息,部分客户免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