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移动支付争夺呈现三足鼎立


2014-7-16 9:41

  移动支付战开打,除电信业主导的群信,金融业主导的台湾移动支付、甚至是VISA(威士)、万事达卡扶植的联合国际支付,早就提前卡位,三方互不相让,都想拿下主导权,无端苦了被拖下水的银行,满肚子苦水。

  目前争夺移动支付主导权的有3大势力,金融端方面,以财金公司、票交所和联合信用卡中心合组的「台湾移动支付」为代表,并广邀银行参股,透过股份合作稳住银行势力,避免银行投靠敌方阵营。

  但毕竟是「移动」支付,所以电信业者也想分一杯羹,群信是电信业者「团结力量大」的合作模式,透过群信作为五大业者总代理,降低银行洽谈难度,更有利于推广除两股国内势力外,威士、万事达卡两大国际组织,数年前就切入移动支付,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在台则透过扶植联合国际移动支付公司,避免在支付平台战场上缺席。

  「不知道谁会胜出,所以都不得罪。」银行主管表示,任何新种支付工具都会争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