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世华与群信移动携手 NFC移动信用卡再升级


2015-12-28 15:24

国泰世华手机信用卡服务布局

国泰世华手机信用卡服务布局

  为提供消费者更多元移动支付工具,国泰世华银行与群信移动数位科技携手合作,透过全台唯一整合五大电信、悠游卡/一卡通双电子票证与信用卡的RicoPay数位钱包,推出NFC移动信用卡,使用NFC手机轻松完成感应交易。

  国泰世华银行信用卡暨支付金融部协理孙家慧表示,3月国泰世华率先与台湾移动支付的t Wallet电子钱包合作,提供中华电信用户申办NFC移动信用卡。本次将扩大至台湾大哥大、远传、亚太及台湾之星等五大电信用户。

  孙家慧指出,这项服务将整合悠游卡及一卡通双电子票证功能,至电信指定门市更换4G NFC SIM卡,可申请NFC移动信用卡,透过空中下载(OTA)至RicoPay数位钱包中使用,一机在手随心所付。孙家慧表示,现在申办国泰世华NFC移动信用卡享红利三倍送优惠,核卡后30日内消费满三笔388元以上者,可获得刷卡金200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