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世华银行再攻手机APP支付功能 覆盖衣食住行


2018-7-31 9:53

全台的全家便利商店同步提供My FamiPay移动钱包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安全的金融支付环境。

全台的全家便利商店同步提供My FamiPay移动钱包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安全的金融支付环境。(图/国泰世华银行 提供)

国泰世华银行30日指出,继2017年领先同业与全家便利商店推出My FamiPay并与85度C合作电子钱包后,将自八月起与更多商家合作,让民众出门只要透过手机APP进行支付,即可免带钱包出门轻鬆消费。

为响应政府推动无现金社会目标,国泰世华银近年积极导入Apple Pay、Sumsang Pay、Google Pay等「国际三大Pay」,并首创安全的移动支付平台,协助国内各大连锁通路在原有的网站、APP及实体商店,快速导入线上、线下虚实互通的自有移动支付,且可将结帐与会员累兑点功能合而为一,让消费流程更加贴心与安心,具体实现会员经济与「新零售」价值。

国泰世华银表示,为扩大移动支付生活圈,8月起新光影城、逛逛停APP、屈臣氏、微风集团等通路合作的APP移动支付陆续上线后,服务范围将涵盖便利商店、餐饮、娱乐、美妆、保健、交通及百货等日常生活领域;持卡人可依需求下载各通路APP,绑定现有信用卡或i刷金融卡,即可使用移动支付功能。

国泰世华银指出,随着愈来愈多通路加入国泰移动支付应用,全台移动支付生活圈日益完整,未来除将持续推出各式优惠,也将协助通路APP开发更多支付新功能,并积极推动跨业支付合作,丰富应用场景,让各行各业的经营者与消费者,都可以用最便利的方式,享受移动支付带来的快捷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