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车软件Lyft可用谷歌钱包支付


2015-3-20 10:01

  如今Lyft(美国打车软件公司) 正在将其支付选项扩大到谷歌钱包。 Lyft公司的乘车共享应用就已经接受了贝宝支付、苹果移动支付这两种的支付方式了。

  谷歌钱包应用最近出现在了更多的移动应用程序中,尤其是在旅游业。现今的许多公司的应用程序,包括优步公司(Uber)、空中食宿公司(AirBnB)、最佳西方酒店管理集团(Best Western)、希尔顿公司(Hilton)和Priceline公司都接受了谷歌钱包。最近,随着谷歌公司与T-Mobile公司(跨国移动电话运营商)、威瑞森公司(Verizon有线通信和话音通信提供商)、AT&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和Softcard(美国移动支付公司)签订了协议来支持安卓智能手机的谷歌钱包预置后,使得手机应用程序和服务有更多的理由来支持谷歌钱包的付款选项。

  总体来说,手机钱包仅仅是开始推动了市场, 当苹果公司最近发行了苹果移动支付成为人们最喜欢的应用后, 手机钱包已然不是赢家了。由于使用者数量居多,安卓系统比苹果稍占优势,长期发展下谷歌钱包也许能建立起更大的用户群。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