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今年将发3款iPhone新机 支持Apple Pay


2015-3-27 16:56

  通常iPhone每年会推出两个版本,但今年很有可能可以一次发布3款。根据国外媒体报导,先前有传闻苹果公司可能计划推出额外的版本,因此今年将有机会出现三台新机,分别为iPhone 6S、iPhone 6S Plus和平价的iPhone 6C。

传苹果今年将发3款iPhone新机 支持Apple Pay

  C系列手机于2013年推出,苹果公司想借此抢食低价手机市场,塑胶的外壳加上亮丽的颜色,预计会吸引年轻族群,但销售不如预期,因此出现苹果公司将停止开发iPhone C系列手机的传言。但最近出现新谣言,关于苹果将会推出粉红色的版本,因此被推测可能是C系列手机的重生。

  除了提出关于6C手机的预告,报导更宣称三款手机均会搭载康宁Gorilla强化玻璃、Force Touch技术等。而iPhone 6S Plus将会搭载三星的A9处理器,6C则会搭载叁星的A8处理器,所有装置也都会有Touch ID以及支持Apple Pay的NFC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