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创始人Peter Thiel投资印度柑橘支付


2015-5-15 11:56

PayPal创始人投资印度柑橘支付Citrus Pay

  PayPal的创始人Peter Thiel打算进军下一个领域——印度网上支付公司柑橘支付(Citrus Pay),有望成为下一个大赢家,这意味着印度网上支付市场将会迎来又一次春天。

  Thiel, 他因为早期对facebook的投资而知名,这次将会和红杉风险投资公司以及其他投资人一起,将近两千五百万美元左右投入到刚刚成立的移动支付公司——柑橘支付中。

  有消息说Thiel将会从自己拿出300万美元来进行这次投资,其他的金额来自其他的投资人包括Econtext Asia 和日本的Beenos。

  柑橘支付拒绝对这次Thiel的投资进行评论。公众推测,包括日本的在线支付公司Econtext Asia和Beenos Asia也将会加入到这次的投资中。

  Thiel 曾经和和别人一起创立了数据分析公司Palantir和风险投资公司Founders Fund, 他这次对柑橘支付进行投资,与此同时,这个网上支付公司也正在吸引这来自中国的战略投资者诸如阿里支付和腾讯公司的兴趣。

  在2013年12月柑橘支付的上一轮市场估价达到了3千万美元。设立在孟买的刚刚成立的柑橘公司早期向外界透露,它打算筹集7千万美元,其中Thiel的投资占了很大的一部分。

  柑橘支付以客户和公司的利益为第一要义来在支付产业中经营着他们的公司。它的支付网关被Indiegogo, Sir,和亚马逊印度公司使用,在那里,它处理折高达15亿美金的年交易额。

  站在客户的角度,柑橘支付已经开发了移动钱包以及管理客户每月账单的手机应用,这些手机应用可以帮你支付账单,并跟踪记录你的消费记录。根据柑橘支付的总经理Amrish Rau所说的话“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消费者支付平台的领军人物。我们不只想要成为移动钱包公司,我们还想成为一个强大的、商户可以依赖的企业。”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