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 WATCH众筹资金达1500万 智能手表能否玩转扫码支付?


2015-11-20 11:12来源:移动支付网

PAY WATCH

  从9月23日开始截止至11月17日零时, PAY WATCH智能支付手表获得44054人支持,并最终以近百分之一千五的目标完成度结束众筹,众筹金额达14,684,019元。据悉,PAY WATCH智能支付手表已经开始陆续发货,预计本月底发货完毕。

  PAY WATCH智能支付手表是一款内置支付宝,融合了健康监测、信息推送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穿戴产品,搭载了阿里巴巴YunOS系统。显然,一秒调出付款码,离线扫码是PAY WATCH最大的亮点。乘着扫码支付线下火爆的东风,这款智能手表的人气也水涨船高。

  至于把扫码支付从手机上挪到手表中,会给扫码支付在线下的实际体验带来哪些变化?智能手表像手机一样玩转“扫码支付”?想想都有点小期“戴”。

  欢迎关注“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智能可穿戴+支付/身份识别/认证技术、产品及应用:

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