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在美推移动支付服务Walmart Pay


2015-12-11 11:02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11日消息,沃尔玛宣布,将推出移动支付服务“Walmart Pay”,成为第一个拥有自家付款服务的美国零售商。据介绍,Walmart Pay是一项免费服务,将被整合到沃尔玛应用(App)中,以加快消费者结账速度。

  沃尔玛方面介绍,从本周四起Walmart Pay将在美国特定零售店内推出,而圣诞购物旺季之后还会在更多零售店推出。到2016年上半年,Walmart Pay将推广至全美。

  Walmart Pay支持iOS和Android设备,允许用户使用信用卡、借记卡、预付卡,以及沃尔玛礼品卡进行支付。将来,该服务还将与移动钱包等其他支付方式相整合。要使用该服务,用户需要在沃尔玛移动应用中启动Walmart Pay,打开手机相机,扫描收银前所展示的条形码,之后用户便会收到一份电子收据。

  此前,沃尔玛已经在与几家零售商合作开发一款名为“CurrentC”的移动钱包,并在今年8月上线测试。沃尔玛在移动支付上的种种动作将矛头直指苹果公司的Apple Pay,不久的将来或与Apple Pay进行正面抗衡。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