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粤运跨省线路推银联闪付乘车 此前已加入微信购票


2016-6-2 8:56

  近日,记者从肇庆粤运公司获悉,为方便广大旅客到站购票乘车,肇庆粤运公司在现有手机微信购票及站内票窗现金购票的基础上,推出银联闪付方式,跨省线路也可移动支付,旅客乘车只需“滴”一下,更快捷。

  记者了解到,在封开至梧州跨省客运线路、县城公交班线公交车安装移动支付设备,使群众乘坐粤运公交车只需持有IC芯片银行卡或具有云闪付功能的手机靠近POS机滴一下,就可以完成支付乘车。

  自备零钱、不设找赎是乘坐公交车的传统支付方式,而推行此项目后,今后旅客只需通过金融IC卡闪付即可完成支付乘车,无需现金支付、乘车不用自备零钱,也不用专门购买乘车卡,瞬间即完成乘车支付,减少市民乘坐公交车的麻烦,大大提高人多上车的效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