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兑现承诺Gear S2正式支持Samsung Pay


2016-7-20 9:05

  IFA 2015展会上,三星发布了基于Tizen系统的三星Gear S2和Gear S2 Classic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能够同安卓手机相兼容。

  而三星在发布 Gear S2 的时候,就曾说过在未来这款智能手表会支持 Samsung Pay 移动支付功能。虽然目前仍处于 beta 阶段,支持区域仅限美国,但三星至少兑现了把移动支付功能带到 Gear S2 上的承诺。三星已于昨日开始提供 Samsung Gear app 的更新,官方的支持页面中确认了该更新包含 Gear S2 对 Samsung Pay 的支持。

  三星Gear S2采用了1.2寸超级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60 x 360,表面覆盖康宁大猩猩玻璃;Apple Watch则配备了1.5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12 x 390,表面玻璃也加入了蓝宝石材质可选。在此配置的基础上,再加入对移动支付的支持,无疑是十分具有竞争力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