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ear S2搭载英飞凌安全芯片以实现安全支付


2015-11-19 9:02来源:移动支付网

三星Gear S2

  2015年11月18日,德国慕尼黑讯——挥挥手即可支付一杯咖啡的钱,转动表盘即可滚动电子邮件:全新三星Gear S2智能手表进一步为用户提升了便捷性和移动性。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为各种型号的三星Gear S2提供嵌入式安全芯片(eSE)。该芯片可保护用户的敏感数据,支持基于近场通信(NFC)技术的安全非接触式支付交易。

  英飞凌科技芯片卡与安全业务部总裁Stefan Hofschen博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智能手机厂商三星提供可以保护用户凭据的安全技术。英飞凌嵌入式安全芯片容易集成,是可穿戴设备进行安全、便捷交易的理想选择。”

  Gear S2采用独一无二的旋转表盘,兼容各种安卓4.4版本以上的手机。支持3G网络的3G版新增独立使用功能和内置GPS。

  英飞凌基于硬掩膜技术、搭载1MB内存的SLE 97 eSE芯片,可提供要求最苛刻的应用所需的性能和充足空间。它可安全地保存加密密钥、用户支付凭据以及用于指纹认证和其他应用的生物识别信息。该芯片已获Common Criteria EAL5+认证(高级),支持EMVCo标准(由Europay International、万事达卡和VISA联合制定)。EMVCo标准为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安全支付交易的互通和受理创造了条件。

  欢迎关注“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智能可穿戴+支付/身份识别/认证技术、产品及应用:

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