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技术初创公司融资量攀升 Affirm C轮融资达1亿美元


2016-8-5 10:15

  据CBINSIGHTS.COM网站报道,支付技术初创公司2016年二季度交易量和融资量均有上涨,其中融资量同比上涨59%。在线支付平台Affirm二季度C轮融资量达1亿美元。

  自15年Q4末融资量出现骤降后,支付技术初创公司16年上半年融资量有了强势增长,交易量接近150宗,总融资量为9.12亿美元。该行业融资量已经连续两个季度上涨,过去7个季度中有5个季度的交易量超过70。

  由比特币驱动的支付初创公司、移动商业、账单结算服务、金钱交易服务、POS解决方案等都是投资者所热衷的行业。

  根据CB Insights的数据和分析,我们重点突出季度金融趋势以及2016年上半年交易最活跃的市场。

  交易和美元

  在16年Q2,支付初创公司交易宗数达75宗,融资量超5.6亿美元,融资量同比上涨59%。

  融资增势明显,其中Affirm在16年Q2获得1亿美元C轮融资,MobiKwik获得5000万美元C轮融资。

  至于交易量,过去7个季度交易量均超过65,16年Q2交易量为总排第四。

支付金融历史:交易量和美元(12年Q1-16年Q2)

  交易量国家排名

  不出所料,16年上半年美国市场支付初创公司交易量全球最多。

  英国排名第二,英国是Transferwise和Azimo等融资表现良好的初创公司的所在地。德国(Number26和Payleven所在地)和印度(MobiKwik和Juspay所在地)并列第三,随后依次为加拿大、新加坡和丹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