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专家汇集探讨 区块链金融应用商业化还有多远?


2016-8-6 10:58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6中国区块链产业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5年乌镇互联网大会上提出了中国主张,核心是建立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全球网络共享共治、反对互联网霸权。这是中国互联网发展的最新国策,也为包括区块链在内的互联网底层技术研究与创新指明了现实方向。

  自2014年以来,区块链(Blockchain)研究愈演愈烈,全球竞相发展区块链技术。在中国,这项技术也快速引起金融界和政府的高度聚焦。有专家认为,区块链是构建未来网络空间的核心关键技术,无论是物联网、金融、贸易、农业、智能设备、医疗、教育、司法、版权,甚至家庭娱乐、体育健身等,都将依赖于区块链技术的发展。

  基于此,2016年8月21日,由全球共享金融100人论坛、《当代金融家》杂志联合主办,工业与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中国纺织工业企业联合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指导,中国区块链研究联盟、北京人民汇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区块链产业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会议以“共享与发展”为主题,以“区块链助力供给侧改革产业升级迎来新风口”为核心内容,广泛邀请全球区块链技术领先专家、著名学者、产业精英、投融资机构代表等探讨区块链底层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化进程以及资本动向等问题,为推动区块链技术开发的行业标准制定、产业应用实施等建言献策。

  这是一场各行业的顶尖专家一起探讨区块链核心话题的盛会,是紧跟时代潮流发展人士不可缺席的区块链盛宴。即将到来的区块链时代,将开启新的产业革命!在这样的历史时刻,你需要了解区块链是什么?能做些什么?哪些行业将最先被颠覆?区块链浪潮中都有哪些创业机会?或应如何投资区块链项目?

  大会概况

  【大会地点】 中国 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大会时间】 2016年8月21日8:55-17:30

  【大会规模】 800人

  拟定议程

  【第一部分】 中国区块链产业大会

  2016年8月21日 8:55-17:30

  上午场:全体大会 8:55-12:00



  下午场:七场平行论坛 13:30-17:30

  ——区块链在金融、纺织、能源、农业、文体、大数据产业中的应用

  寻找区块链应用领域“独角兽”

  【金融平行论坛】



  【第二部分】 区块链夜话——与业界大佬“链”起来

  夜话时间:2016年8月20日(周六)18:00-20:30

  闭门研讨 50人规模

  【第三部分】 展览展示

  大会设置项目路演环节。

  大会设置展区:展示企业形象、技术研究成果、名家专著签售、场景应用、解决方案,以及投融资项目演示等。

  同时大会将评选出“十佳最佳区块链应用项目”,在互联网金融博物馆展示三个月,预计逾两万人参观游览。

  参会报名请联系:

  移动支付网 姜风

  手机/微信:18002540911

  邮箱:527952560@qq.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