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支付结账 遭信用卡、支付宝重复扣款


2016-8-15 9:16

  前天下午,陈力(化名)到一家小超市购买零食,并打开支付宝,以扫码支付的方式结账。伴随着“嘀”的一声响,陈力的支付宝账户余额扣款46元,与此同时,微信上的交易提醒显示,他的信用卡消费46元。“信用卡也绑定在支付宝上,难道46元消费被重复扣款2次?”陈力急忙和店主联系。

  经过查询发现,店主仅收到来自陈力的一笔支付,至于另一笔扣款的原因,店主建议陈力向支付宝公司询问。“我拨打了支付宝的客服热线95188,电话中工作人员称,我可能被重复扣款,需要我提供银行流水账单才能最终确定是否退款。”

  记者随后致电支付宝客服,工作人员经过调查后表示,陈力确实遇到了重复扣款,原因是系统故障。“目前,我们已经将信用卡上多扣的46块钱进行退款处理,应该在8月15日前,多扣的46元钱能回到陈力的账户上。”工作人员最后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