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支付宝9.9.3更新 逆天“到位”功能上线!


2016-9-29 8:44来源:移动支付网

今天苹果iOS版支付宝迎来了9.9.3版本更新,传闻已久的去年愚人节发布的“到位”功能在本次版本更新中终于上线,支付宝表示目前“到位”功能还在各个城市陆续开通当中。

据支付宝介绍,当你想要借钱时,周围人就能变成移动ATM,当你需要某些应急物品时,周围人就能变成移动售货机,甚至当你需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时,周围就有人可以变成你期待的“大白”。而你所要做的,只是把你想要的告诉“到位”。

去年愚人节发布的逆天功能,见视频介绍:

“到位”一个基于定位的生活服务平台,据了解,用户可以在“到位”系统中发布各种个性化需求,并设置一定金额,系统经过大数据运算和精准匹配,瞬间就可以为其找到最适合响应需求的人,之后,结合手机的LBS功能,“到位”会快速让供需双方找到彼此,促成交易。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