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提供商Payoneer获得1.8亿美元E轮融资 中国平安跟投


2016-10-9 19:43

近日,全球大众支付服务提供商Payoneer宣布获得1.8亿美元E轮融资,本轮投资由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TCV)领投,Carmel Ventures、Greylock Partners、中国平安、Susquehanna Growth Equity、Wellington Management多家投资机构跟投。据创投时报CTSBW.COM了解,TCV还曾投资过Facebook、Netflix以及Spotify等多家互联网巨头。

据创投时报了解,本轮投资的投资金额是Payoneer过去所募集的总资金的一倍,该轮投资的资金总额可能达到2.7亿美元。Payoneer首席执行官Scott Galit表示,Payoneer将利用本轮资金进行进一步扩张,目前,Payoneer每月所服务上商业应用达25万个。虽然Scott Galit没有明确表示目前公司的估值,但据创投时报估计,目前Payoneer估计可能已达到数十亿美元。

全球大众支付服务提供商Payoneer

据创投时报项目库数据显示,Payoneer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的全球性国际支付公司,主要业务是帮助其合作伙伴将资金下发到全球,尤其专注于单笔资金额度小但是客户群分布广的下发模式。其同时也为全球客户提供美国银行或欧洲银行收款账户用于接收欧美电商平台和企业的贸易款项。

在2013 FinovateAsia会议上,Payoneer曾推出了商业账户,该账户企业能够从全球网络中获得资金。Payoneer的汇款解决方案每年通过”150种货币为全球小企业以及专业人士处理数十亿美元。这个解决方案能够让客户在自己国家的本地银行提取现金。同时Payoneer还促进企业在国际上进行资金转移,Payoneer已经为Newegg、Airbnb以及Fiverr等企业提供服务。

目前,Payoneer在全球拥有800名员工,并且已经在印度、日本和菲律宾等地设立了办事处,据了解此轮融资是Payoneer上市前的最后一次融资。

Payoneer的首席执行官Scott Galit表示,“TCV与我们有着相同的信念,相信我们能为全球企业家提供参与全球市场竞争的工具和解决方案,并助力企业取得成功。TCV与众多电商平台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并具备品牌塑造的专业知识以及成熟的投资理念,这些都有利于Payoneer在未来茁壮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