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广深杭开放支付宝“到位” 上海用户超2万


2016-10-11 13:56

10月11日消息,继9月29日正式上线“到位”功能后,支付宝“到位”功能已正式向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四个城市开放。加上首期开通的上海,目前已有5个城市的用户可以在支付宝首页右上角看到“到位”的入口,其他城市依然显示为“咻一咻”。

北广深杭开放支付宝“到位” 上海用户超2万

“到位”负责人太乙表示,本次将开通城市计划提前,主要是因为到位在首发城市上海表现不错,目前已经有2万多名具备各类技能的服务者入驻。此外,不少用户在支付宝官方微博,甚至通过客服电话要求开通所在城市的到位功能。对于何时能够向全部用户开放到位功能,太乙称将根据5个城市用户的试运营情况再做决定,但不会太久。支付宝数据显示,到位在上海上线10天已经有2万多用户主动发布了服务项目,咨询、运动健身、维修是用户发布数量最多的3大服务类目。同时,针对已开放的北上广深杭五个城市,到位发布了元老征集计划,前10万名成功发布自身技能的人,将获得“元老”标识身份,被搜索时候会优先展示,未来享受有偿增值服务的折扣等权益。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用户点击支付宝主页右上角的“到位”,在地图上先呈现的是一些服务者提供的健身、手工、维修等十余个类目的服务,继续点击基于地理位置呈现的附近服务者头像,会显示具体服务内容、价格以及芝麻信用分等基础信息。在确认预约后,资金会先冻结在支付宝账户中,待对方完成服务后确认,资金则解冻流出。

据悉,用户可以在到位上免费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业余特长,并向其他有需求的用户提供服务。除此之外,用户也能通过到位免费发布求助,比如让人帮忙在迪斯尼排队、剥大闸蟹等等。

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到位”的灵感来源于2015年支付宝愚人节视频的创意,其本质是共享经济下的个性化服务撮合平台,同时基于支付宝实名制、芝麻信用、后台审核等机制保障用户安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