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银行Nationwide完成10万英尺上的非接支付


2016-10-14 17:0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近日,英国银行Nationwide在太空中开展了一次非接支付试验。支付地点距离地表10万英尺(约30480米),气温为零下30度。海拔比3座珠穆朗玛峰加起来还要高,气温比南极洲常年平均气温还要低!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Nationwide与支付处理巨头First Data展开合作。此外,还特别设计了一个移动终端来完成这次史无前例的非接交易。为了完成这次壮举,工程师还设计了一个机械手臂进行支付操作。

在经过多次试验发射后,10月12日,试验在英格兰西部什罗浦郡顺利进行。气球以15/米速度上升,最终到达101050英尺的高度。支付设备被装载到气象气球上,编程设定使得气球上升高度一旦到达10万英尺后,即进行交易处理。

Nationwide支付部门负责人Paul Horlock表示:“这是一个充满技术挑战的想法,试验证明了我们有能力在极端的条件下完成非接支付。”

如果说巴克莱银行的各种奇葩支付工具还有一定的实用意义,那么Nationwide在10万英尺高空中玩非接支付到底爽哪?但腐国银行敢想敢做的品质还是值得肯定的,支付行业需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