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POS助力升级智慧海关 旅客缴税更便捷


2016-12-28 14:18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从珠海拱北口岸闸口海关过关的旅客,享受的海关改革便利将会越来越多,该口岸在继今年10月24号在全国首创"行邮税小额税款移动支付"基础上,携手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引进首款通过银联最新安全体系认证的全触屏互联网POS机—旺POS,通过上线移动支付2.0版本,除可使用支付宝外,新增微信支付通道,实现了海关现场“扫码纳税”一站式服务,旅客30秒内即可在海关查验台完成扫码支付,进一步方便旅客缴税。目前已顺利办理行邮税移动支付业务(支付宝、微信)近百笔,总额逾10万元。

海关查验台完成扫码支付,缴税

12月23日,超量携带香烟进境的内地旅客朱先生通过微信支付缴纳税款336元,当场快速办结征税手续。朱先生说:“微信支付非常方便,自己平时也经常使用,现在在海关也能用了,让人感觉服务非常贴心。”

旺POS海关缴税

据拱北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往旅客在海关旅检现场一般使用现金或银行卡到现场银行网点缴纳税款,随着手机移动支付应用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旅客使用支付宝、微信等进行支付。拱北海关根据这一需求,于今年10月率先试点启动“行邮现场新增移动支付方式缴纳税款”改革,实现支付宝进行支付,此次借助旺POS的综合收银功能,新增微信支付方式,满足旅客刷卡、闪付和移动支付的多种需求,进一步拓宽缴款渠道,为旅客提供更多样化的缴纳税款方式,通关效率将得到提升。

相关部门表示将对拱北口岸试点效果进行评估,未来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从旅检逐步延伸到其他通关领域,更好更优服务进出境旅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旺POS

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李岩说:“这次旺POS在闸口海关的应用,可以说是互联网POS在行政执法上的新应用,是传统政务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与提升。”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