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单区块链票链业务在赣州银行上线


2017-3-16 9:34

3月15日,区块链票链全国监控运营管理中心揭牌暨全国首单区块链票链业务上线仪式在赣州银行举行。近年来,赣州市不断解放思想,推进金融创新,以科技创新引领绿色金融和区块链金融。区块链票链全国监控运营管理中心在赣州落户,是赣州银行全面打造金融科技银行的成果,也是赣州市运用智慧金融和区块链模式,打造区块链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区块链技术也被称为分布式账本技术,能够让任何人在网络上安全地进行交易结算,并且低成本地实现资产的传输。区块链票链全国监控运营管理中心主要服务于现有的票链平台,通过构建集中式的系统监控和综合展示系统,及时、准确、全面反映与掌握票链平台的系统运行状态,确保系统的正常运行。同时,对区块链数据进行综合分析、专项研究,输出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为赣州市乃至全国范围内其他区块链应用落地建立良好的示范效应。

此次区块链票链全国监控运营管理中心的成立,票链业务的上线,将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成本低廉、安全便捷的票据融资服务,为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带来利好。同时,区块链票链全国监控运营管理中心正式落户赣州银行,全国首单区块链票链业务成功发布,将有效驱动赣州银行转型升级,全面打造金融科技银行。票链合作项目的落地,将掀起地方金融法人助力赣州打造区块链城市、推进六大攻坚战的新热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