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发布聚合支付品牌“呼啦”


2017-6-23 9:12来源:移动支付网

6月22日,长沙银行正式发布互联网支付品牌“呼啦”。“呼啦”支付是将e钱庄支付、微信、支付宝的通道做整合,为商户提供统一的后台管理系统,将多种支付方式和接口统一到商户,无论是哪种支付工具,只需要扫同一个二维码即可完成支付。

对于个人用户来说,长沙银行“呼啦”则提供了一种更好玩、实惠、安全的一站式金融+生活服务,只要扫描二维码,就能完成多渠道支付,且优享积分抵现、首刷礼等各种福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