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取消Apple Pay对有种族主义色彩电商的支持


2017-8-17 10:09

近日,美国弗吉尼亚中部的宁静小城夏洛茨维尔以暴力流血的代价,触动了美国社会最敏感的神经。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此前已经在推特上表示,“我们都知道白人至上主义和种族主义暴力的恐怖。这是道德问题,是对美国的侮辱。我们所有人都必须站出来反对它。”

今天苹果公司采取了新的措施,对多个销售带有纳粹和白色民族主义标志的服装和其他用户在内的网站取消Apple Pay支持。

当地时间星期三,苹果向BuzzFeed News确认了这一变化,表示Apple Pay将不再支持多个销售白色至上主义商品的电商网站,包括AmericanVikings.com和VinlandClothing.com。

苹果方面没有就此置评,其发言人指出在Apple Pay中有规定,禁止在任何“会加剧在种族、年龄、性别、性别认同、种族、宗教或性取向等方面的仇恨、暴力或偏执的”网站上注册使用。上述两家网站均违反了苹果的这条规定。

不过AmericanVikings.com的所有者Brien James表示自己还不知道Apple Pay已经取消支持该网站。此前PayPal也已经限制侵犯其可用政策的仇恨团体的网络实体支付购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