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季度苹果支付Apple Pay交易额同比增3.5倍


2017-5-4 10:42

据外媒报道,苹果的移动支付钱包正在快速增长。周二,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称,在今年第一季度,苹果支付服务Apple Pay的交易额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5倍。

增长的原因可能在于:在2016年,Apple Pay拓展了更多新的国际市场。它目前出现在15个国家,包括美国、英国、瑞士、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法国、新加坡、日本和俄罗斯。

与往常一样,库克并没有具体披露Apple Pay的用户数量、营收或交易额。在过去,苹果曾表示它的Apple Pay每周有100万个新用户注册。

Apple Pay是在2014年首次推出的,它可以让购物者将其信用卡和借记卡信息载入iPhone的移动钱包,然后用iPhone(或与iPhone连接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在安装有销售点收银机的零售店进行支付。这种销售点收银机支持近场通讯技术,允许智能手机和收银机之间进行支付。Apple Pay用户只需要将其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放到接近收银机感应器的地方就可以完成支付,而不必刷卡。

Apple Pay在美国和国际市场上均与谷歌(微博)Android Pay和三星Samsung Pay构成竞争。苹果会从每笔交易中提取一定比例的费用。

库克在周二透露,Apple Pay已应用到了全世界2000万个销售点,包括美国450万个销售点。

下一步,苹果可能会增加Apple Pay服务的功能,允许用户之间相互转账。这个新的功能将挑战支付公司PayPal推出的非常流行的转账支付应用Venmo。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