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chain?中国银联推出连接 ATM 网络的区块链技术专利


2017-8-29 10:29

据外媒coindesk消息,支付巨头中国银联计划利用区块链技术打造一个连接ATM的网络,目前中国银联已经对此技术申请了专利。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根据国家专利局上个月发布的文件显示,中国银联希望将一组ATM作为区块链网络内的节点,通过分布式数据库以更高的安全度、更快的运行速度来共享交易。根据申请的专利信息显示,中国银联的这个概念旨在解决一个关键问题:确保交易信息的安全性,避免单一通信节点中断或受到攻击导致交易出问题。

中国银联是否会将该区块链技术专利商业化,目前尚不得而知,因为中国银联迄今尚未对该技术的潜在使用案例发表评论。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支付卡网络运营商之一,中国银联还与IBM在消费者积分众筹计划上有过合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