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Huawei Pay已向欧盟知识产权局申请商标 即将登陆欧洲市场


2017-8-31 10:11

互联网时代,移动支付成为了当下支付方式的主流,除了两大主流支付方式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之外,其它手机厂商也都纷纷推出自己家的支付方式,例如苹果Apple Pay、小米 Pay、华为支付等等。

去年三月份,华为正式推出了“Huawei Pay”移动支付服务,截止至今已经支持15家银行,并且包括了一些地区性银行以及国有股份制大行。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据外媒曝料称,华为已经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了华为支付商标,这是否暗示着华为支付即将会登陆欧洲市场。

当然,华为支付想要进军欧洲市场也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例如苹果Apple Pay入华就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华为支付想要登陆欧洲必然也要花费时间建立起完善的支付生态系统,需要和当地银行机构进行服务合作。

对于移动支付的看重,是业内的共识。华为余承东就曾表示,对于用户来说,手机的功能近年来不断发生改变,而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移动支付将成为智能手机的重要功能之一,手机与银行卡的结合,在提升支付易用性与安全性以及未来服务的多样性方面都将起到很大作用,移动支付的发展已经成为趋势所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