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y新上线天府通卡和上海公共交通卡·交通联合版


2020-8-7 9:03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华为钱包近日新上线了两张手机交通卡,分别是天府通卡和上海公共交通卡·交通联合版。

从卡片可以看出,上海公共交通卡为交通联合版,除了可以在上海公共交通范围使用之外,还可以在全国带有交通联合标识的路线使用。而天府通卡则是本地卡,仅能在成都市内地铁公交使用,并享受公交地铁9折优惠。

从开卡费来看,天府通卡仍然需要交纳19.98的服务费,且服务费不可退。上海公共交通卡·交通联合版则不需要开卡服务费。

从目前来看,Huawei Pay是最早上线天府通卡和上海交通联合卡的手机Pay之一。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